你的顶亲亲的磨

0输入读者,0输出写手。

成年了,不是从小学开始搞的!

你聪明有灵气,成绩优异,老师很喜欢你。但是你现在比以前调皮,课上不愿意回答问题,总是少了些劲。希望你在接下来的一年里,认真刻苦,积极向上,做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。

——你的班主任靳老师


靳老师,这是我十九岁的生日了,这个生日是特别的,因为阴历和阳历在同一天,可是你没有办法和我说两次生日快乐了。从六年级开始,我和你说我每年都过两个生日的,你居然就不问我原因,认真记下了我的两个生日,你说,没有人规定一年只能过一个生日,王凯,生日快乐。我是骗你的,对我那个时候就是个小骗子,现在是大骗子。我一年就只过一个生日,甚至一个生日不过都无所谓的,可是你怎么能每年都和我说两次生日快乐呢。靳老师,我不做少先队员了,我要做你的男人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