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顶亲亲的磨

0输入读者,0输出写手。

抽烟吗?
戒了。

接下来我们去哪里。
去首都,去心脏。

你疯了,抽根烟冷静一下。
不抽。没疯。我必须要死。

你不准死!
阿诚你冷静点。
我怎么冷静?!

我必须死,但是你们都要活着。
放你他妈的狗臭屁。
你他妈怎么说话呢?谁他妈的啊?

将军要我死,我就会死,我会在首都死去,还会臭名昭著的死去。人人都会唾弃我,冲我发出仇恨的叫喊。
这样死去是你的愿望。
对,是我的愿望,但是,我还活着。
你是个借口,但是借口总有一天要结束的。
是到了该结束的时候。

阿诚,你以前总是问为什么,你现在不问了。
因为我爱你。

那我们再来一次?
不。

那给我抽根烟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