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顶亲亲的磨

0输入读者,0输出写手。

小河小路

和小何同学打电话,上周他们去癌症旅馆暗访这个礼拜改通讯稿改的死去活来。说他带着个口罩假装是家属,同行的师哥去和老板讲价,他就抓紧到处拍几张,另一个女同学装是病人,房间在二楼,他们踩着油腻的台阶上去,走廊尽头有公用盥洗室,有个中年妇女拿着盆出去倒掉什么东西,头顶的白炽灯有杂质,亮的很脏又很晃眼。他和我说那一刻有些恍惚了,气味是煮的很软烂的蔬菜发出来的味道,照理说是很温暖的。“疯狂的想要活下去的欲望会填满将死之人呆过的空间的。”我和他说我每天吃完饭去查房,整个住院部都是这种味道的。他和我说不一样的,要冷很多。然后我们都不讲话了,凌晨两点的时候外面是很安静的,我躺在寝室里,突然很想要拥抱,那我不会迟疑了。小何问我你当个医生图什么呢?没什么好的。我也很难说清楚,就翻个身把脸埋在枕头里了,声音也是闷得很,冠冕堂皇的话真的说不出口。是啊没什么好的。小何补了一句,可是很酷。我有点不好意思了,又很难过。其实不酷,每天都在看人的极限看的铁石心肠。老师和我说,想开点,你是天秤座吧?来看看你的今日运势。

评论(9)

热度(3)